close

筆記本.PNG  

 

工作很多年,一直覺得寫這種工作紀錄很麻煩,

事實證明我錯了!

其實每天早上上工前先寫下來,才能整理好思路考慮優先順序。

拿著工作紀錄本去詢問長官要做的進度也較有所依據,才不會亂說一通,到最後又亂做一通,浪費時間。

我的工作目標是:準時上下班!加班是什麼,可以吃嗎?

非常感謝我的同事對我的教導,要不是有她再再提醒,我一定馬上拋諸腦後。

現在有寫這本工作紀錄本,老闆還想噹我沒工作?不知道我在(瞎)忙什麼?

立刻甩本子到他臉上!(純粹戲劇笑果,好孩子請勿模仿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帳 筆記本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bee.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